予暖

bcy号:玖星 vb:三代的妈妈粉
想找我聊天的可以私信我要我的wx或QQ

第二张的合集真的好虐,我边看边哭,不建议去看


不知不觉中陪了一代人长大,那就一直陪下去吧


好遗憾,明年他们就要出道了,李飞是个商人,他不会让他们全员出道的,除非像合集里说得那样,五个人成团出道;五个人组成乐队走南闯北;大哥去别的公司,和五个哥哥出道;小姚、小浩淘汰;小官自愿离开报考进省游泳队;童童去武汉读书,不再回来;如果结局是这样,我也满足了,起码也有10个孩子出道了


“那么努力的小孩们,配得上一个完美的结局,但是艺人出道,从来都不会一个没有瑕疵的结局”


“十八楼的故事太苦了,也该有个完美的结局了”


“他们从来都没有网上那么不堪,他们也很优秀、努力,只是你只看到了不堪的一面,你并没有看到他们完美的一面”


“十八楼人来人往,最不缺的就是人和故事,缺的只是一个完整美好的故事”


“就让我们,一起期待他们出道的那一刻吧”


就像第一张图片上的内容一样,在最后的一刻,全员出道又多了七票,原来是二代的师兄们,公司也没有说他们不可以投


我知道全员出道的几率很小,但我还是愿意赌一把,赌吧,不要退缩


评论

热度(1)